瞎几把乱写
或许可以送一朵红色仙客来给你💓

【王翔】巴拉拉小魔仙

傍晚的夕阳没有白天的太阳热烈,空气中带来一丝少有的清爽,加上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烧烤味,一切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看来都是那么美好,前提是如果没有黄少天的话,王杰希如是想到。 

“老王你真不去啊?你怎么年纪轻轻的过的和小区大妈一样,一点朝气都没有。”黄少天语气里都是痛心疾首,似乎很是关心他这个国家队队友。

王杰希八风不动,依旧一招一式的打着太极。

见他没理会自己,黄少天一胳膊搭在王杰希肩膀上,这下只好停止研究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动作,黄少天一边说一边试图把人带走,“老叶那样的都还没想着养生,老王你担心什么啊,你看你和我们一个年纪,一样的青春,然而青春是什么,青春就是财富,财富是拿来干嘛的,财富就是拿来浪费的,走,剑圣带你去浪费青春浪费财富!”

 

王杰希被黄少天带的往前走了好几步,力气还挺大,但是王杰希是真不想和他一起去浪费青春浪费财富,前两天他就是被拖着去所谓的享受青春,当时他想的享不享受无所谓,他和黄少天关系好,带他出去吃微草周围的小摊也是作为东道主的义务。

结果刚到大门外就见国家队的两名女选手站在那里,楚云秀和苏沐橙看到他们俩也没奇怪,招呼一声就带着两人出发了。

当天回来之后,王杰希再次刷新了对两地图炮女选手和叶修的印象,从西单到西直门,一点没带喘的,能吃能买,至于叶修,王杰希是听说叶修经常陪兴欣的三个女人逛街,一个苏沐橙就够可怕了,还得再来俩,王杰希对叶修那肚腩地下隐藏的力量表示佩服与好奇。

 

黄少天这次又来,王杰希连忙打住,“李轩方锐呢?”

“方锐拉肚子李轩递纸去了。”

“方锐这么久没出来,我得去看看。”

黄少天一把拉住,“看什么看,看他怎么拉嗯嗯吗,走走走我知道整个队里只有老王你有点良心。”

王杰希很想说不,但是说自己没良心也不对。

孙翔刚巧路过,看到两个男人拉拉扯扯,脑子里浮现前些天杜明说的那个词,“gay里gay气”,惊呆了,原来微草和蓝雨是这种关系。

“孙翔今天约我和他切磋两场,小黄我真不能和你一起去,下次吧。”王杰希看到孙翔后严肃并且认真的说到。

孙翔very无辜,今天他就没和王杰希说过话。

“滚滚滚,别叫我小黄,”黄少天对这种比方锐掉进厕所李轩去捞还假的谎话表示你把我当孙翔啊,“孙翔和你熟吗?走走走等会苏沐橙要说我柯基了。”

在黄少天后面发觉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孙翔一时间没听清,以为黄少天说自己是柯基,185的大长腿从来没和柯基这类词语联系过在一起,孙翔立马就不服了。

“你才柯基,柯基有我这么高吗!”

黄少天被孙翔吓了一跳,还没开口,王杰希就说,“你看孙翔都急的来找我了,你就自己去吧。”同时不远处传来苏沐橙的声音,“黄少天快点,还去不去了?”

黄少天还不服想趁机说两句,孙翔就想到唐昊和自己说的王杰希这人操作特别玄乎,还说要是孙翔这二缺脑一上遇到那个什么魔术师打法也得被打爆,一想到这里,孙翔当下一拍板,“王杰希来PK!”

 

本来只是找个借口,他和孙翔一点都不熟,以为孙翔不会搭理他,但是王杰希没想到反而给自己下了个套。

王杰希和孙翔坐到训练室里开了两台电脑,孙翔斗志满满,心想能把他打爆的人还没出生,叶修是谁?不认识。

王杰希和孙翔要说的话,还是挺像的,最佳新人和没有新秀墙这么些年来也就他俩,但是这两人意外的不熟和没有多余的接触,当然也没多少人把这两人联系在一起。

两人一句话都没说,开电脑刷卡到竞技场,你来我往的连下三场,王杰希看孙翔盯着自己灰了的界面皱眉,还以为不会再来了,就打算退出。

“你为什么不用你那个魔法,魔术师打法?”孙翔突然问,虽然孙翔输了两场,但是王杰希HP也只剩一点,别说打爆,孙翔觉得自己稍微用力点,灰屏的就是对方了。

王杰希看孙翔,孙翔继续说,“用那个和我打一场。”然后一叶之秋就向王不留行发起了挑战。

王杰希在接受的瞬间就操作着王不留行向一叶之秋攻去,孙翔也马上反应过来,却邪一抬起手就打算一个大招伏龙翔天,结果刚还在面前的王不留行一下就不见了,收招反射性的往前一个翻滚,谁知道还没起身就被熔岩烧瓶给砸了,接着又是一个星星射线……

孙翔和唐昊一样是七期生,听说过魔术师打法,但是却没见过,这一遇到丝毫没准备,到荣耀出现的时候一叶之秋打掉了王不留行百分之三的血量,孙翔还没反应过来。

王杰希抽出卡关掉电脑,站起来说,“不打了。”

“你刚才是怎么,”孙翔抬头看王杰希,手上比划,“怎么出现那里的,为什么要用修鲁鲁,不是应该……”

孙翔纠结的眉毛都皱起来了,王杰希问,“吃饼干吗?”

孙翔眨巴眨巴眼睛,“啊?”

然后就看到王杰希走到饮水机旁边蹲下打开没人用的柜子,从里面拿出了一小袋饼干。

王杰希把饼干放到孙翔的桌上,从颜色上观察应该是抹茶的,孙翔接过打开拿出一块放嘴里,“谢谢啊,挺好吃的。”

“不客气,多吃点。”黄少天的,王杰希没说。

 

王杰希是个好人。

孙翔对于好人的定义比较简单,简单到有些时候轮回江副队都在担心孙翔就那么被人贩子的一块糖给拐走了,孙翔说,“江副队你真好,不用担心我,我不傻。”江波涛认为自己不能这么轻易的相信他,但是江波涛也觉得孙翔这么大一人了要被拐走也挺难的。

被打爆挺丢人的,不过幸好就他们俩没其他人知道。孙翔也没好意思给有点同病相怜的唐昊说,怕说了被就被七期那群王八蛋嘲笑,特别是刘小别和袁柏清这俩,微草集体王杰希迷弟可不是只开玩笑的。

 

孙翔不知道黄少天第二天发现自己藏的饼干没了之后的愤怒和想写吐槽到荣耀吐槽君那里的事情,他把王杰希以前的视频和那天两人对战的视频找出来研究。

不少人注意到了孙翔比以前更加刻苦努力的样子,周泽楷想来劝说不用那么辛苦,你已经很棒了,但是周泽楷的话语机能明显不足以完成这么复杂的事情,所以他只是用眼神传达了自己的想法,孙翔很显然没正确接收到,还以为周泽楷吃错药了。

晚上叶修出来拿自己遗忘的数据报告,发现训练室的灯还亮着,进去发现真的是孙翔。

叶修用报告敲了敲墙壁,“嘿那边的小朋友该回寝室了啊。”

听到叶修的声音,孙翔翻了个白眼,“关你什么事!”

“我是领队怎么不关我的事关谁的事,”叶修往孙翔那边走了两步,“让我看看你这几天都在干什么?”

叶修说话的同时,王杰希穿着睡衣也来到了训练室。

“走开走开!”孙翔两只手驱赶叶修,他也看到了王杰希,忙招呼,“王杰希你快和我P一场!”

“老王人都穿睡衣了,我来和你P呗。”叶修说。

王杰希赞同,但是孙翔不干,“谁要和你PK啊,王杰希你快和我来一场,我绝对能把你打翻!”

“……”王杰希想拒绝,首先他穿着睡衣,其次他并不想被打翻,“我是过来拿手机的,账号卡没带在身上。”

“那我等你拿过来。”孙翔说。

这娃怎么听不懂话呢。

“你快点啊,我等你。”结果孙翔还催上了。

“拒绝,不打。”王杰希拿起自己遗落在桌面上的手机转身就走。

孙翔一愣,反应过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出去了,生气的一拍桌子,反而把自己的手掌拍痛了,“王杰希是不是怕被我打趴啊!”

叶修挑眉又敲了敲提醒小朋友,“别把手拍坏了啊,差不多该回去睡觉了,不然我叫张新杰了。”

 

 屏幕灰了,坐在灭绝星辰飞在半空中的王不留行还剩百分之八十多的血量,旁边的周泽楷安慰的拍了拍孙翔的肩膀,想安慰他说,不用在意,你很厉害,王杰希前辈也很厉害,下次加油,但是那样不符合人设,周泽楷也不能正常运转出这么句话,所以他只是又用力拍了拍孙翔,围观的其他人也觉得孙翔怪可怜的,被王杰希这么一顿欺负。

孙翔倒没有像他们想的那么生气,倒是觉得自己这次比上次厉害多了,兴奋的又向王不留行发出邀请,“我知道怎么办了,看我这次虐你!”

围观的人纷纷表示心疼,王杰希也没客气,再次把一叶之秋血条清零,叶修在一旁捂眼。

方锐问,老叶你是没眼看了吗?

叶修说,是啊我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会看到一叶之秋被王不留行这么虐身虐心。

方锐说,那你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我虐一叶之秋,怕了吧?

叶修说,好怕啊,方锐大大求放过。

方锐说,既然老叶你都这么求我了,我不同意都不好意思,那你帮我告诉老板娘我要改善伙食,不吃外卖。

叶修说,那你还是虐一叶之秋吧。

兴欣的两人一唱一和,表演了一场即兴双人相声,其他人还以为孙翔要拍桌起身和两人来个真人pk,谁知道孙翔只是瞪了他们一眼又向王杰希发起邀请,众人皆惊,王杰希现在居然比怼叶修重要,孙翔是被王杰希施黑魔法了吧。

 

估计还真是。

孙翔现在天天除了训练研究国外其他队伍之外就是研究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还要缠着王杰希PK,近期还要王杰希讲解,不少人劝过孙翔现在的重要目标还是世邀赛,不要因为王杰希而捡芝麻丢西瓜,反正王杰希就在B市又跑不了,孙翔表示清楚了,然后还是继续沉迷王杰希,哦不,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

王杰希也觉得挺烦的,早知道那次就应该和黄少天出去一起陪两位女队友逛街的。

 

明天就要飞苏黎世了,孙翔拉着王杰希打了最后一把,王杰希意外的放水,孙翔特别轻松的赢了,要换其他时候,孙翔肯定早闹起来了,但是今天晚上的孙翔好像也不是很在意输赢。

“会使用魔术师打法吗?”孙翔突然说,然后似乎觉得有点没头没尾,补充道,“世邀赛,世邀赛会重新使用魔术师打法吗?”

这个问题有很多问,王杰希也回答了很多遍,“不知道,如果需要的话,会。”

“这个明明很……为什么要改变打法呢,叶修的散人快打也不一定能从你手下吃到好吧?”孙翔本想说很强,但是又觉得这样夸人怪不好意思的。

“叶修很厉害。”王杰希说。

“你也很厉害!……当然我也很厉害。”说完结果自己笑了起来。

虽然孙翔经常在外都是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牛比的样子,但是真的自夸很厉害的还是第一次,不过王杰希也只是瞟了他一眼。

看到王杰希起立,以为人要走,孙翔立马跟着站起来,结果碰掉了杯子,杯子防摔,倒是没被摔坏,滚到了王杰希脚边不远,王杰希跨了一步弯腰打算去捡,孙翔长腿一跨也去捡,偶像剧般两人手碰到了一起。

接着就不知道发什么般,孙翔发现自己亲到了王杰希,突然瞪大了眼睛,然后也不管杯子了,孙翔慌张的站起来还撞倒了一把椅子跑了出去。

王杰希也有点愣,然后表面冷静的捡起孙翔的杯子放到桌上,接着去拿黄少天藏起来的零食,本来是打算给孙翔的,现在只能拿给同寝室的李轩了。

 

孙翔直到第二天上飞机都是有点恍惚的样子,也不敢看王杰希,周泽楷关心队友,说,“睡觉。”

孙翔眼睛无神面无表情的看周泽楷,周泽楷懂事了解的点头,“昨晚兴奋的睡不着吧,苏黎世。”说完附送一个腼腆的周泽楷式微笑。

谁他妈因为要去苏黎世兴奋的睡不着了,老子是因为王杰希才睡不着啊!孙翔心说,和周泽楷同队这么久,周语学的也还算不错。

悄悄的朝王杰希那边看了一眼,就看到王杰希和往常一般在和黄少天说话,不知道王杰希说了什么,黄少天笑的直往王杰希身上拍,孙翔有点气,移回眼睛抓过毯子闭眼睡觉了。

 

王杰希和孙翔二人本来就不熟,之前在国内的时候可能只是孙翔不服输的性格问题,所以倒也没什么人发现他们中间的问题,或者说是孙翔单方面的问题。

叶修在给王杰希讲下一场比赛的魔道选手的时候突然问,“你和孙翔怎么回事?”

王杰希目光都没分叶修一点,继续看着电脑屏幕上的视频说,“没什么,小朋友闹脾气。”

“算了,孙翔那小孩儿人不坏就是情商低,反正别影响比赛就行了,我这次要带冠军回家的。”叶修说。

这时候孙翔被肖时钦带来找叶修,看到王杰希,孙翔一愣,肖时钦朝王杰希打了个招呼,王杰希点头表示回应,看了眼孙翔,对叶修说了声就要走。

“王杰希!”孙翔突然出声。

王杰希奇怪的看他,不知道他喊自己有什么事。

“……没事。”

 

说是没事,晚上却跑到王杰希和李轩房间外打算敲门,结果站了半天,手也举了半天,也没敲下去。

“恩?孙翔?有什么事吗?”李轩回房间的时候看到孙翔奇怪的问,“找王队吗?”然后热心的刷卡进门喊王杰希。

孙翔突然想跑,但是王杰希已经出来了。

李轩就看到孙翔说有话和王杰希说,两人一起走了,这两人关系有那么好吗,还是说要约架?

 

“没人了,能说了吗?”王杰希站住。

孙翔转身看王杰希,又左右看了一圈,“你为什么不和我说话。”

“说什么?”

没什么共同话题,是没什么好说的,孙翔低头,“我……我觉得好像喜欢你。”

“……”

“但是我要留着要冠军之后告白!”孙翔突然来劲,“所以王杰希你不要不理我,多和我说话好不好。”

“……好。”

 

 


====================

all翔路上的又一步(握拳

评论(5)
热度(4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