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几把乱写
或许可以送一朵红色仙客来给你💓

【卢刘】开车不喝酒(10)

好了,烂尾扯完【眼神死.jpg

=================

上一章

开家长会这事本来以为至少还得在等十年,结果没想到提前这么多,刘小别是一万个不情愿,把杯子放进柜子里,转身对卢瀚文十分坚决的拒绝,“你爸妈呢?”

“出差啊,”卢瀚文靠在墙壁上看刘小别,“小别你就替我去一次嘛,讲高三的事,挺重要的。”

那更不可能帮忙了,卢瀚文马上要期末考试了,跟着也要升高三了,也不知道他怎么还有空天天往自己这里跑。

“而且我妈估计还气着,我爸应该还没反应过来,要是反应过来了大概要揍我一顿,”然后话音一转,“哥你就替我去一次嘛,上次不是帮我见班主任了吗,小别表哥……”

没理卢瀚文的撒娇,刘小别擦干手上的水,然后给自己倒了一杯水,顺便让在一边工作的咖啡师别看他们,不然扣工资,师傅转了个身拿糖,低声说了句刘扒皮,刘小别当做没听到。

“去了坐在位置上听班主任讲话也不用干嘛,小别你不要这么残忍嘛……”卢瀚文说。

刘小别偏头看卢瀚文,“你爸妈以前出差的时候谁给你开家长会的?别老赖着我行吗?”

 

卢瀚文的答案当然是不行,要是能行的话他还会缠着刘小别这么久吗,不过刘小别这次态度也是十分坚决,再答应他的话,那他亲爹妈意见又得大了。

上次卢瀚文突然出柜告知他妈说他喜欢刘小别,然后离家出走的事还是后来刘小别带着人去认错的,这事说到底和刘小别其实一点关系都没有,虽然别人的理由是因为他,但是他也不能强迫说,你不要喜欢我,所以刘小别觉得自己从头到尾就是个无辜的受害者。

无辜的受害者带着在某些方面死犟的嫌疑人去认错。卢瀚文的妈妈还是挺好说话的,除了听卢瀚文背完刘小别给他准备的稿子之后说把儿子送给刘小别算了之外。

要换其他父母,估计一哭二闹三送医院的,再给刘小别两巴掌说就是他带坏了自家儿子,然后再捂脸痛哭都是自己的错没有关心孩子的成长,但是卢瀚文他妈没觉得是刘小别这个成年人的问题,更没觉得是自己常年在外不关心孩子的问题,她知道这事不怪谁,也没谁错,但是为人父母谁愿意遇到这种事,所以虽然不至于和卢瀚文断绝母子关系,不过说话难免夹枪带棒的戳人。

“妈我错了。”

“你哪儿有错啊,都是要成年的人了还不懂这不是毛病吗?”

“妈你别气了。”

“我没气,你都带男人回家了我哪儿敢气啊。”

“小别只是看下雨顺便送我回家的。”

“我这还没说什么呢,就帮着其他人说话了呀。”

“妈你不要这样,我害怕。”

“你还会害怕啊,离家出走的那股劲儿呢?”

刘小别在一旁眼观鼻鼻观心的观察一边的树木,仿佛没听到旁边俩人的对话。

“妈你不要断我生活费好不好。”

“真怂。”

卢瀚文妈妈的意见也代表了刘小别心中的想法,有脾气离家出走没脾气拒绝断绝财产来源,怂!

在心底暗自吐槽的刘小别突然听到卢瀚文妈妈在和他说话,一时间回过神不明所以的看向女人。

“我说,把卢瀚文送给你好不好,看你养的挺好的。”

“……”

 

卢瀚文母亲对刘小别的印象意外的不错,导致卢瀚文越发得寸进尺臭不要脸,比如现在,他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和谁说话,几句话之后把手机递给刘小别,满头雾水的接过来,结果发现那边是卢瀚文他妈,而卢瀚文他妈快速打招呼然后通知刘小别帮忙去给听老师们的演讲,过程一气呵成,说是通知的原因是电话对面说完“我和他爸都忙,赶不回来,麻烦小刘你去给开下家长会,其实特别简单,就是坐在下面听老师瞎扯,好了啊我这里还有点事,麻烦小刘了。”就挂断了电话,强买强卖。

刘小别目瞪口呆,合着卢瀚文这么不要脸也是有原因的。

 

真到家长会的时候,刘小别还是挺紧张的,为了体现自己的稳重,还专门从衣服里翻出小西服穿上。

但是卢瀚文看到第一眼却说,“不知道还以为你是学生。”

刘小别本来想说哪有自己这么大的高中生,结果就看到旁边路过一个180+穿着和卢瀚文同款校服长相挺着急的男生,刘小别安静的闭上了嘴。

把刘小别带到礼堂,卢瀚文说学校领到要先讲些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话,再然后是到教室听班主任瞎比比准高三学子们和学子们的家长应该怎么应对即将到来的高三生活,刘小别皱眉,这么麻烦?卢瀚文一摊手。

 

因为刘小别算是来的比较迟的了,就在距离门口最近的位置坐下,没一会儿卢瀚文口中的学校领导们就在台上坐下了。

说真的,太无聊了,又不能玩手机,旁边一阿姨老是想和他聊天,刘小别只能打起精神应付。

突然感觉有人在戳自己的后腰,刘小别转身看,卢瀚文正蹲在他斜后方,刘小别立马四周看了眼,生怕被老师看到了。

“走吗,你在这里也无聊。”卢瀚文说。

确认没教职工看到他们这里,刘小别点头,跟在卢瀚文后面悄悄出了礼堂。

出来之后,卢瀚文说估计要不了多久这里就要讲完了,干脆先到教室里去。

 

刘小别就只好跟着又去了教室,在卢瀚文的位置坐下后四周打量了番,然后打了个呵欠。

“我昨晚忙到半夜,今天又怕堵车提前出来了,”教室里就他们俩,刘小别也不怕被其他人看到,就势趴到了堆的老高的书籍上,“你们学校破事真多。”

卢瀚文坐在自己前面的人的位置上,转身和刘小别面对面,“就是走个过程,我们班长家里都没人来的。”

刘小别闭着眼睛养神,卢瀚文就一点没收敛的盯着人看。

学校领导的话好像有点太多了,居然到现在都还没散,卢瀚文心想。

 

那个家里没人来的班长因为要帮班主任准备材料,就提前来教室,然后就看到他们班的卢瀚文同学附身悄悄的在趴在他座位上的男生头发上轻轻落下一吻。

班长惊呆了,卢瀚文转头看到了班长,咧嘴对他笑。

班长往后退了好几步,然后大声的一边说一边重新走进教室,“好烦又没戴眼镜什么都看不清,烦死了。”



end.

好烦我又没带脑子什么都想不起来,烦死了。

评论(6)
热度(88)

©  | Powered by LOFTER